作个闲人样

【傅子博×潘朵拉】恋爱不全记录

*博拉女孩太难了(ノДT) 

*自然 cp傅潘  

*随笔 没结局 没长短  

*ooc预警

------ 


1、关于3分40秒 

对于知情人士且吃惯了狗粮的IU民俗系助教Emily来说,最近的课堂氛围实在有些蹊跷。那个年长半工读生傅子博同学不单勤勤恳恳认真听课做笔记,而且在回答问题这件事上表现得特别积极执著。然鹅不管他怎么举手,dr.潘始终视而不见,甚至眼尾都不曾扫到他们这边的座位来。


咦,吵架了?  


正想着,邻座的潘朵美轻轻拐了一肘来:“喂,有人拼命在刷存在感,你说我家姐多久会理他?” 

“你知道内幕?” 

潘朵美狡黠地挑眉,“待会给你讲一个关于3分40秒的故事,lunch你的。” 

“潘朵美同学,你来回答一下我刚刚的问题。”讲台上的潘朵拉教授优雅围笑。


“蛤???” 


Emily偷偷抿嘴,同时听见另一旁的傅子博叹出了本堂课以来第十三口气。 

------ 

“所以说,你向dr.潘老实交代了你和黄玉的3分40秒?”Emily一副[你是傻子吗]的表情望着傅子博。 

傅子博负气地戳着面前的冻柠茶,“她问我,难道我不说吗?” 

“那也不用说得那么详细嘛,连大嚿玉亲你你都说了!”潘朵美对这个未来的准姐夫也实在是恨铁不成钢。 

“蛤?还能说一半留一半?”傅子博皱巴着脸,“拉姑讲明不会生气的啊。” 

果然很直男。顾盼倩和潘朵美默默摇头,低头吃饭。 

“这个组合很新鲜噢?”

傅子博险些被呛到,连忙抬头,只见潘朵拉提着外带食物若无其事地从他们这桌经过,“不打扰你们啦。” 

“喂,你还愣着干嘛,追上去呀!”潘朵美直敲桌子。 

“不好吧?你家姐摆明不想理我。。。。” 

“真不想理你就不会特意来canteen兜个圈啦!拜托!” 

看着傅子博一脸迷茫又跌跌撞撞追出去的身影,青春少艾二人组再次默契地摇摇头。  


“喂,拉姑。。。”

傅子博抵住潘朵拉即将关上的办公室大门,可怜巴巴地看着她,“我错了。。。” 

“傅同学,现在是午休时间,有什么问题麻烦你留到课堂上解决。”潘朵拉睥了他一眼,看见傅子博愁眉苦脸的样子,好看的眼眸中不禁藏起隐隐的笑意。 

“那我总不能去课堂上说,dr.潘因为呷醋,区别对待自己的学生吧?” 

“傅子博!你。。。”潘朵拉被说中心思,面上不由染上两分粉红。 

傅子博则趁机挤进办公室,带上门的同时顺手将潘朵拉揽入怀里。 

“我知错啦,拉姑,我不该在准备向你表白的时候还跟阿玉走情人路,不该让她亲我。。。呐,真的只亲到脸颊,没有别的!”  


“哼,阿玉?” 

“咳、Topaz。。”傅子博忍不住低笑出声,紧了紧手臂,“喂,酸够了吧?放心,以后都只跟你走情人路,只允许你锡我,怎么样?” 

“喂!谁要锡你啊!”潘朵拉推开他,却没有用多大的力气,仍旧被他半抱着,只好羞气地瞪他。 

傅子博回视她的眼睛,左手抚上她细润的面颊,心中泛起几丝涟漪。 

这么美好的潘朵拉,怎么就成他的了? 

仿佛不确定的,傅子博一点一点,慢慢凑近,成功地看见潘朵拉的绯色从面庞染到耳尖。 

他轻笑带哄,带走她最后一片呼吸。 

“好,你唔锡我,我锡你。。。。” 
“唔。。” 

潘朵拉脑中霎时断了弦,任凭傅子博在她的下唇流连辗转,什么3分40秒,早已云烟不见。  


------ 


*未完但不确定待不待续 

评论(6)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