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个闲人样

【傅子博×潘朵拉】恋爱不全记录

*博拉女孩真的惨 次次刷新次次无粮😫

*继续写着玩 

------


2、亲疏有别 

自从各自认领了[合理]身份,傅子博和易铭贤对于在永昇押混吃蹭喝这件事情上便毫无心理负担起来,Fortune姐乐得多了两个半子,每每也是大菜小菜满满一桌。 

“哇,阿妈,多两个人而已,你用不用搞得像喂猪一样?”潘得利躬身闻着饭香,撇撇嘴,表示自己这个亲生的都没这待遇。 

“你恨不得那么多的啦,”Mimi大咧咧地拉开凳子,“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咯。。。啊!” 

“就你话多!”潘朵拉拿勺柄轻敲她的头,顺手从易铭贤端上桌的川芎白芷鱼头汤中盛出一碗,放到傅子博跟前。 

“喂,阿妹,好歹是我端的汤啊,凭什么他先喝上了。”易铭贤不满道。  


“不是吧易sir,一碗汤都争?”傅子博扫出一记白眼,“可怜一下我这种7年没有住家汤喝、还要时时跑突发的毒男啦。” 

“喔,那像我这种每天面对分尸案、碎尸案、弃尸案的岂不更毒?”易铭贤一把抢过傅子博的汤碗。 

“行,拿去拿去,反正我喝过啦。” 


“怪不得臭臭的。” 


“喂,这句好像是我的台词。” 

“那你是不是要收版权费啊?” 


“当然要啦!十万九千八谢谢!” 


“呐!不用找!” 


“喂。。。你们两个!吃饭了!敢不敢再幼稚一点???”潘朵拉没好气地叫停一凑在一起就玩小学生游戏的两个人。 

易铭贤顺势把刚放到傅子博手掌的一元硬币又揣回兜里,继续不嫌弃地坐下喝汤,“算啦,亲疏有别,我这个挂名哥哥又怎么比得上人家honey了喔?” 

“呐,阿哥,多吃点,”潘朵拉好笑地夹过一只虾,堆到易sir的碗里,“我们民俗学最讲究家族人文嘛,论血缘怎么都是你亲啦。” 

“那还差不多,”易sir满意地投入眼前的美食,才发现潘朵美和潘得利早已开始席卷之势,“喂,给我剩点啊!” 


Fortune姐看着年轻人们的打闹,哭笑不得。  


“喂,想什么呢?”潘朵拉触触傅子博的手背,只见对方略皱着眉,“不合胃口?” 

傅子博回过神来,悄悄凑到她耳边,“我突然想到,原来「亲疏有别」,是这个意思。。。。” 

潘朵拉疑惑地望向他,在看到他眼底的笑意时骤然反应过来—— 


- 哦,原来是为了找我老爸所以不帮他啊。- 
- 亲疏有别嘛。- 

潘朵拉低头浅笑,不自然地捋捋头发,朝傅子博不轻不重地一记肘,“得意什么,吃饭啦你!” 

“汤都被易sir喝光啦!” 

无视潘朵拉嗔视的眼神,傅子博厚脸皮地端过她碗中剩余的小半碗汤,一饮而尽。 


嗯,果然甘甜。


------

tb那个c


评论(7)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